鹿野悠

小狗爱人永远真诚而热烈。

青梅竹马比不过空降兵?

甜味糖:

 


★ooc


★可能TBC


★为了攒rp而写的文


★随便看看就行了


★bug比较多




————————————————————————————————












     男生和男生之间不能生孩子。


  


  八岁的长濑智也第一次知道这样具有冲击性的事实时。犹豫了三秒要不要抛弃四岁时曾许诺非他不娶的堂本光一。


 


  “求求你抛弃我”八岁的堂本光一用麂皮小心的擦拭着心爱的法拉利模型。


  眼见着嘴上说纠结,外在表现却是拿着自己游戏机不撒手,丝毫没有失子之痛的长濑智也信誓旦旦的表示。


  “说出去的话,就像放出去的屁,收不回来的。说了娶你,我就娶到底”


  


  “我还得谢谢你喽”整齐的排好法拉利模型,光一瘫坐在长濑旁边盯着游戏屏幕。指点着长濑还拙劣的游戏技术。


  


  “不用谢”长濑应答的倒是轻快“这个世界上除了我自己,就你最好看了,好看的人就应该在一起”


  


  


  觉得长濑的言论不对劲,但是又好有道理。


  年幼的光一没有反驳,沉默的认同了这句话。


  


  


  


  


  


  


 


   


  


  


  在飞速发育的青春期,长濑再一次认真的抉择了是和有着大欧派的学姐一起探索人体的奥秘,还是坚定小时候的承诺以后和光一硬碰硬的比拼刺刀。


  


  


  大欧派学姐还问他要不要一起看正在上映的银魂。


  


  “明天,就是明天了!”


  光一吃力的蹬着自行车趴上坡,后座带着正在进行天人交战的长濑。忽然来的一嗓子吓得光一没扶稳龙头,直接撞倒了旁边也在蹬自行车的同学。


 


   


  


  一直以来光一就觉得学校门口南方这块斜坡出现的不合理。


  比如现在。三个人连同两辆车摔倒了还直接滚到了坡下。


  刚刚那段路都白蹬了。


  


  


  


  长濑在后面当了肉垫,光一倒是没有多少伤。想着长濑皮糙肉厚也该没多大事。先关心无辜路人才比较重要。


   


  


  “疼啊”


  蓄满了泪光的大眼睛眨巴的看着光一,嘴角蹭破了皮渗出点点血印下垂着显示着自己的委屈。校服也因为摩擦破烂了不少,露出带着灰尘的伤口。挣扎着坐起来的陌生同学看上去可怜的像被欺负的小动物。


  


  坏了,这毁容可就不好了。


  “走走走,我带你去医院”


  完全无视了还在呻吟的长濑,光一拉起小动物同学准备带他去医院。


  


  “唔……”小动物同学站起来也没动,有点为难的开口说“我腿好像扭到了,动不了”


  


  果然很严重啊……


  


  “那,我背你吧”光一半蹲着等待小动物同学上背。


  


  “不行啊……”小动物同学刚准备趴上,又指了指还躺在地上可怜巴巴的望着他们的长濑“他怎么办?”


  


  罪魁祸首当然自生自灭了。


  “没事”光一笑着让小动物同学不用担心“他可以爬过去的”


  


  


  


  


 


  


  世界上还是好心人比较多的。


  长濑有幸被正好路过的松岗和国分抬去了医院


  


  


  果然还是大欧派学姐好。默默在心里下定了决心。长濑觉得果然患难见真情。光一对自己来说,不是个可靠的对象。


  


  


  


  


  


  


  


  “长濑智也,堂本光一,堂本刚……唉,是兄弟吗?”护士小姐看着眼前两个长得好看的男孩子惊讶的问,堂本这个姓还真是很少见。


  


  现在才知道彼此的名字,居然还是同姓。愣了半天才回过神。


  “不是”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回答


  


  “我就说,虽然都很好看,可是长得不像呢”看着好看的男孩子心情也能变好,护士小姐用着和对其他患者截然不同的温柔态度叮嘱着三个人。


  


  “光一同学倒是没什么事呢,小刚错骨了,用石膏固定半个月也就可以了,长濑比较严重了,胳膊骨折了,注意……”


  


  


  


  “嗯……可以叫你小刚吧”对长濑关心为零,光一回头问着拄着拐杖的刚。


  “可以啊”刚爽快的答应着光一。笑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天真又可爱。


  


  “我想了想啊,你现在行动不方便了,怎么说我都有责任,以后我就接你上下学吧”光一态度诚恳,真挚的模样令人动容。


  


  “那太麻烦你了,而且,长濑同学他……”


  刚的顾虑明显,他觉得长濑比他更严重,应该更需要照顾。


  


  “不用担心他啦,而且”光一压低了声音说“他很重的,载他很吃力”


  


  刚明显被这个理由逗笑了,fufufu的发出了小猪一样的笑声。轻轻的点点头表示同意了。光一听到他的小猪笑也觉得有趣,不自觉跟着一起笑起来。


  


  


  


  


  好看的人就应该在一起。


  


  光一在看到刚的第一眼时,就想起了小时候长濑说的这句话。


  


  


  


  


  


  


  


  


  


  


  


  小刚家住的地方离光一家倒是不远,骑车五分钟就到了。长濑还在家里吃着早餐,就看光一从门口一溜烟的过去了。


 


  “你不要我啦~”


  哀怨的声音随风飘散。


  


  


  


  


  


   百无聊赖的在门口等着刚出来,光一被一个长得好看混血小男孩挑衅了。


  


  “是不是你把我的小刚腿弄成那样的?”双手叉腰不可一世的样子他小小的身体表现的有些滑稽。


  


  “你的……小刚?”光一有些好笑的看着这个孩子,想起了小时候的长濑。


  


  “小刚以后是要嫁给我的”小孩不服气的冲光一吼着。做出了各样的鬼脸吓唬着光一。


  


  


  “杰西!快回家吃早饭去”刚拄着拐杖从家里慢悠悠的走出来,就看到一大一小两个人吹胡子瞪眼的样子。


  艰难的蹲下身摸了摸杰西蓬松细软的棕色头发。要把他哄回家。


  “不吃早饭会长不高的,听话啊”


  


  


  “嗯,我吃,我一定会长很高的”杰西一看到刚就卸下了刚刚和光一剑拔弩张的气势。窝到刚的怀里撒娇的要亲亲他的脸颊。


  


  刚肉乎呼的脸蛋一定很好亲吧。小孩子有特权真好。光一忽然就羡慕起了杰西。


  


  “我一定会长得比这个叔叔高的!”


  得到脸颊kiss的杰西兴奋的跑回了自己家,临进门时探出了小脑袋,指着光一大声的宣布着。


  


  


  


  比……叔叔……高……


  


  


  被幼稚园小孩伤害到的花季少年堂本光一。卯着气载上刚往学校蹬。


 


  在事故高发的上坡,看到了被好心的城岛载来学校的长濑。


  


  


  


  “堂本光一!我正式和你分手!”


  长濑总是低估自己的分贝。他这么喊,引的正在往学校去的学生都纷纷侧目。


  


  眼含热泪的长濑。对着正苦大仇深蹬着自行车的光一,背后载着明显比长濑身材娇小可爱多了的刚。大家都已经自动脑补出了一场同性狗血三角恋的故事了。


  


  


  


  


  


  “渣男有了可爱的新欢就抛弃像猩猩一样的前男友了”


  


  


  谣言流传的速度,比光一昨晚看的f1还快。


  


  他才把刚送到班级,就发现自己已经成为校园新故事中的渣男了。


  


  


  


  “可是他长得好帅啊”


  “果然和刚比较般配啊”


  “我愿意原谅他”


  女生们远远的讨论着新的三角恋情。声音却虚晃的传到了两个人的耳朵里。


  


  


  刚一直低着头,在光一快要离开的时候,拽着他的衣角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


  


  


 


  


   


  「真的不知道你和长濑是那种关系」


  「影响了你们的感情非常抱歉」


  「不用接送我了真的没关系」


  「请好好相处」


  「百年好合」


  


  上课时手机震动个不停,收到刚不断发来的消息。


  看到百年好合四个字。光一真想拿手上的书拍死旁边昏睡过去的长濑。


  


  


  「不是你想的那样」


  回复了简单的一句,光一秉着打死人是犯法的心态,饶了长濑一条命。


  


  


  果然比起长濑这样的大猩猩,自己更喜欢刚那样的小型动物啊。


  


  


  “渣男,去帮我买点吃的,饿了”长濑快速的适应了大猩猩前男友的角色,刚睡醒都摸着肚子说累了累了要补充能量。


  


  光一要拒绝的话音还没落,长濑就继续趴在桌子上装睡不愿意再动弹。


  也不能让病号饿死。对长濑仅存的一丝同情促使着他跑去了小卖部。


  


  


  


  


  小卖部旁边的操场上,堂本刚的班级正好要上体育课。


  刚没好好在班级坐着,坐在操场上乐呵呵的看着其他同学玩躲避球。


  光一看见了,又折回小卖部多买了一支冰棍。


  


  


  后颈突然的降温冻的刚缩起了脖子。一回头就看见光一嘴里叼着冰棍的朝他傻乎乎的笑着。


  


  “谢谢”


  接过草莓牛奶味的冰棍,刚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包装纸。


  


  光一不急着回去上课,也不急着给长濑送吃的。就坐在刚旁边和他一起看着别人玩躲避球。


  


  


  “我和长濑真没什么”


  


  光一轻声细语的来了这么一句。刚舔着冰棍不给反应,像是没听到一样。


  


  “非要说的话,就像杰西和你一样”


  


  也不管刚到底听没听到,光一自言自语的说着。


  


  “小时候我长得像女孩啊,长濑第一次见面就说喜欢我,要娶我了,后来知道我是男孩的时候他还哭了好久,最后还说不在乎我是男是女了,就因为我长得好看”


  


  听着光一的描述,刚想象不出长濑哭鼻子的样子,fufufu的笑出了声。


  


  “所以呢,你也别瞎想,同学们都是编的故事,听着乐呵乐呵就行了。除非我能多出来两个欧派,要不然长濑永远都不会娶我的”


  


  


  “嗯……”刚总算是给了回应。比一直说话的光一,他的冰棍一点没浪费的吃进了肚里。


  


  


  “再给我买一根吧”


  


  


  




  


  

评论

热度(222)